学院隆重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2-08-28 00:00

    8月27日,学院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徐占斌、李海燕、杨化仁、张向东、张涛与沈阳军区某部队管理处处长苏友谊少校出席了大会。教务处、学生处、武装部、招生就业处、团委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沈阳军区某部队承训军官、各系学生工作副主任、分团委书记、新生辅导员和全体2012级新生参加了军训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武装部部长冷雪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李海燕代表学院宣读了军训团各营、连教官的任职命令。院长徐占斌在大会上做了动员讲话。他向全体参训学生阐述了军训的意义和重要性,希望广大2012级学生积极参加军训,尊重教官,虚心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遵守纪律,认真上好大学里的第一堂课。
    苏友谊处长在大会上表示将不负学院重托,发扬我军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光荣传统,力争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据悉, 2012级新生军训将为期12天,在这期间学生将接受队列会操、内务整理、军体拳等科目训练,并将举行阅兵式,检验军训成果。(通讯员:孙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