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花絮(一)
2012-08-25 00:00

    8月25日是学院2012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全院教职员工和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之中。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学院各相关部门利用假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迎新相关工作;学院领导深入一线,了解迎新准备工作;各系部教职员工、师生党员、学生干部积极投入到筹备工作之中。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以热情周到的服务、高效的报道流程安排,迎接来自祖国各地的2012级新生。
    25日,六点。学院图书馆前的新生报到处各相关单位、部门就已严阵以待,迎接新生。总咨询处、各系接待处、收费处、行李发放处、军训服装发放处……依次排开,便利新生报到;团委、学生会等学生干部佩戴志愿者标志,面带微笑,为新生和新生家长热情服务;广播电台透过广播介绍学院情况,介绍新生报到流程,向新生和新生家长介绍学院十二年来在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就。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新生们走进校园,尽管人数很多,却都秩序井然。不少家长表示,学院迎新工作准备充分,服务周到,感受到学院散发出的朝气、活力和温馨。

 

静谧的湖水、美丽的校园静候来自祖国各地的新学生

新生报到处

校园内随处可见的温馨指示,让报到更加顺畅

学院领导深入迎新报到工作一线视察工作

志愿者耐心细致的帮助解答问题

 

【摄影:实验中心;文字:尹建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