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7项教研课题获准2012年度辽宁省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2012-07-14 00:00

    近期,省教育厅下发《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确定2012年度辽宁省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辽教发[2012]130号)文件,学院共有7项研究课题获准立项。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和教育部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工作会议精神,注重调动广大教职员工和管理人员参与教学改革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特别是在落实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中,紧密围绕学院办学思想和育人目标,积极探索符合学院实际的发展之路,努力实现“以立项促教改、以教改促实践、以实践促成果、以成果促办学质量与水平的提高”的目标。
    此次教研课题成功立项,对进一步深化学院内涵建设,提升学院教研、科研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改工作,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高素质、多样化人才。(通信员: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