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揭晓
2012-07-02 00:00

    为深入挖掘大学生中的先进典型,树立青年学生身边的榜样,集中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由辽宁省教育厅、共青团辽宁省委开展了2011-2012年度辽宁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学院在评比中喜获佳绩,共有21名学生和3个班集体获奖。
    在评选活动中,学院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2011-201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的相关精神,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选拔,确保了评选工作顺利进展。经辽宁省教育厅、共青团辽宁省委研究决定,授予我院曾庆福等14名学生“省级三好学生” 荣誉称号;王硕等7名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荣誉称号;授予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2010级2班、交通与机械工程系物流专业2009级1班、土木工程(交通土建工程方向)专业2010级1班等3个班集体“省级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本次受到表彰的学生,是当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他们身上展示了“业精弘德,学勤出新”校训内涵;受到表彰的班集体,又充分代表了城建学院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班风。学院将进一步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深入落实“培养应用型、高素质、多样化人才”这一育人目标,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通讯员:朱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