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12-07-01 00:00

    6月28日,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学位评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海燕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对本系各专业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的介绍,审议了各分委会建议授予学士学位和建议不授予学士学位的学生名单。经学位委员会全体会员表决,一致同意各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关于本单位2012届毕业生的授位申请。李海燕主席宣布了学位评定委员会决议。
    据悉,学院2012年本科毕业生共计1774人,其中2008年入学1763人,符合学院学士学位授予条件1706人,授位1706人。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本学期学院学位评定工作圆满结束。今年6月,学院正式获得学位授予权,经过学院学位委员会和各分委会的评定和审议,顺利完成了学院首次学位授予工作,这是学院办学发展的一次重要转折,标志着学院在规范办学体系、提高办学质量上又迈出重要一步。(通讯员: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