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省“雷锋精神在当代”主题征文比赛优秀组织奖
2012-06-29 00:00

    近日,学院在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辽宁省雷锋研究会和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联合举办的“雷锋精神在当代”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线,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融入国民教育全过程,鼓励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做全面发展一代新人,使学生全面健康成长。活动得到各系的大力支持,学生们积极撰写征文,以饱含深情的笔墨,讴歌了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思想和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钉子”精神,活动在广大师生中产生了积极影响。经过专家评审,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审核,建筑与艺术系建筑学2011级4班宋雨晨的《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和谐校园》获得优秀奖。
    学院十分注重学生思想教育,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积极深化育人工作。通过组织学生参加征文活动,不仅让学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更在全院范围能再次营造良好的学习雷锋活动氛围,倡导广大学生立足专业学习,提升专业技能,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为进一步开展学生教育工作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通讯员:朱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