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试用期满教职工转正汇报会
2012-06-26 00:00

    6月21日上午,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试用期满教职工转正汇报会。学院领导徐占斌、李海燕、傅庭林、杨化仁、张向东、张涛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李雪艳一同听取了转正教职工的汇报。
    本次参加转正汇报的教职工共有13人,其中任课教师11人。会上,任课教师分别就半年来的教学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并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畅谈了心得体会。土木系的于明鑫老师还将工作经历和学院“业精弘德,学勤出新”的校训紧密结合,谈到了初为人师的教学体会。与会老师结合工作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完各位教职工的汇报后,副院长傅庭林做了总结。他说,各位教职工的汇报内容都很深入,让在座领导感受到大家对于学院的深厚感情和工作的决心。教职工的转正考核是试用期的教职工对以往工作的反思和总结,通过总结得到自身提高的一个重要过程。教职工的汇报也为学院深入了解员工搭建良好的平台。通过交流汇报,教职工之间可以互相学习了解,不断进步。学院经历了十二年的办学积累,无论是教学体系还是师资水平都有了一定的规模。在加强基础性建设的同时,学院逐步向内涵建设深入,在学院办学思想,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形成了富有特色的理论成果。他鼓励青年教师,要坚定信念,共同努力,立足学院,开创事业,让城建学院成为每一个人心中的精神家园。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提高教职员工整体素质,为学院办学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学院通过教职工转正汇报会的形式,在考核教职工试用期工作的同时广泛听取教职工的建议,在学院建设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