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2年上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2012-06-20 00:00

    历时两天的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指导下,各级教学单位及有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于6月17日上午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学院共涉及考生3998人。其中四级考生3365人,六级考生351人,263人报考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共设考场137个,监考教师300余人次,各级巡视人员30余人次。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专门成立了以院长和党委书记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包括试卷保密组,考试环境组,安全保卫组,医疗保障组,纪检监察组,设备保障组,沟通协调组,学生教育组和考务工作组九个小组。学院修订并印发了《大学外语考试考务工作管理手册》,考前对各单位教学主任,教学秘书,巡视人员及监考教师做了详细具体的培训,并由各单位对全体学生做了广泛的考前宣传教育工作。考试过程中,学院领导亲临考场全程监督指导考试工作,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国家及辽宁省相关文件要求组织考试,工作人员尽职尽责,顺利完成了此次考试的全部工作。(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