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2012-06-12 00:00

    6月11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前期工作。学院领导徐占斌,李海燕,张涛出席会议。各系(部)教学副主任(主任助理),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就本次外语等级考试基本情况做了介绍。本次考试为学院史上报名人数最多、考场数量最多的一次。为做好相关工作,学院成立了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9个分小组,分别负责试卷保密,考试环境,安全保卫,医疗保障,纪检检查,设备保障,沟通协调,学生教育和考务工作。会议要求各小组要切实将负责工作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保证考试组织准备工作万无一失。
    徐占斌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作为学院十分重视的一项常规工作,在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开展方面学院积累的比较丰富的经验,但是各有关单位仍然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明确责任,互相配合,要实现各环节的无缝对接。他强调各系要对监考教师进行培训,强化学生诚信考试的意识,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工作,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基础。
    党委书记李海燕从加强监考教师培训和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在考风建设中的作用两方面进行了要求。(通讯员: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