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2年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推荐会议
2012-06-05 00:00

    6月5日,学院在教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2年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推荐会议,对学院申报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职工进行评审推荐。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主任、院长徐占斌主持会议。
    会上,徐院长就职称评审推荐工作中需要坚持的原则和应该遵守的纪律等做了阐述,要求评委会委员一定要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职称工作政策,坚持原则,严格把关。随后,人事处介绍了2012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情况,本次申报晋升(转评)教师系列副教授职务资格2人、晋升教师系列讲师职务资格7人、晋升思想政治教育系列讲师职务资格9人、转升实验技术人员系列实验师职务资格1人、晋升教育管理研究人员系列助理研究员职务资格3人。评委们对申报人员的职称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核。经过评审,评委会决定推荐唐丽娜等22名同志申报晋升(转评)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并将接受为期一周的学院公示。(通讯员:吴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