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听取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
2012-06-01 00:00

    5月31日,院长徐占斌在会议室听取了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并作了讲话。各系学生工作副主任(主任助理)、2012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主持。
    会上,各系学生工作副主任、2012届毕业生辅导员就本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交流了在促进就业工作方面实施的具体措施和积累的经验。
    徐占斌院长对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表示满意。他指出,毕业生工作是学院教育教学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系部要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多种途径,确保毕业生工作的平稳运行。要关注毕业生的思想动态,多与毕业生交流沟通,充分发挥感恩教育,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各系部要继续加强学生就业工作的指导,提供及时快捷的信息沟通平台,为还未就业的学生提供帮助,进一步提高就业工作的质量;关注就业困难学生应是当前毕业生工作的重点,各辅导员要积极帮助学生实现就业。学院201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进入重要的阶段,各系要继续在就业工作中讲耐心、讲政策、集中精力做好最后这一阶段的攻坚工作。相信在全体辅导员和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12届毕业生工作必将再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李悦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