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首届“校园之星达人秀”总决赛
2012-05-25 00:00

    由院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暨首届“校园之星达人秀”总决赛于5月23日在运动场华丽开幕。副院长张向东出席了活动。学生处处长,保卫处处长等部门领导、各系辅导员与800名观众一同欣赏了精彩的节目。
    社团文化节作为社团联合会的传统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陶冶大学生情操,它以新颖独特的形式,丰富多彩的内容,已经成功举办了16届。本次活动在以往丰富活动的基础上推出了“校园之星达人秀”活动,展现学生才艺魅力,寻找校园达人,吸引了广大学生的热情参与。活动当晚,来自社团联合会的8个社团和进入“达人秀”决赛的9名选手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魅力四射的演出。音乐社、街舞社、书画社、魔术社、武术社等社团纷纷献出优秀节目,展示社团风采,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达人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模仿、舞蹈、歌唱、乐器十八般武器炫目登场,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3号选手带来的原创系歌--《爱家》,情感真切,演唱动人,诠释了学生对系部的深深爱恋;魔术《鸽剧魅影》凭借娴熟的技巧,营造出神秘的氛围,给观众带来阵阵惊喜。经过“达人秀”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2010级工商管理的孙聪凭借完美的表现获得冠军;2011级艺术专业的叶灵雨和2010级工商管理的陈效迪分获亚军和季军。
    据悉,本次社团文化节将为期一个月,各社团将举办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展示学院社团建设的丰硕成果。
    作为学院学生文化生活的一项盛事,社团文化节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以文化节为平台,为学生提供展示才艺,交流沟通的机会,促进学生社团朝着健康向上发展,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提升学生活动内涵发挥重要作用。(通讯员:冯香媛;学生记者:崔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