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了解运动会筹备情况
2012-05-17 00:00

    5月17日,学院召开专题会议,了解运动会筹备进展情况。会议由副院长张向东主持,运动会筹备工作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秘书组、宣传组、奖品组、纪检组、后勤组等相关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就筹备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情况和事项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各自职责。张向东副院长指出,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互相配合,及时沟通,确保运动会的基础工作做实做好,为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奠定良好基础。
    据悉,自学院召开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之后,各相关单位、部门积极投入到运动会的筹备工作中,特别是各系的师生,利用课余时间选拔运动员、练习检阅方阵等;许多学生干部积极投入到筹备工作中,协助老师开展各相关工作;每天清晨和傍晚,都会看到运动场上有运动员在训练。在全院上下形成了喜迎运动会的良好氛围。第十届运动会的举行,是学院2012年的一件大事,也是展现学院办学成果,展示城建师生风采的盛事。(通讯员:尹建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