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培训工作
2009-03-29 00:00

    3月26日下午,学院辅导员培训工作在教学楼C307教室举行。本次培训工作由学生处组织,邀请学院副院长张向东为全体辅导员进行了“如何开展和做好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主题培训。张向东院长主要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目的、研究的课题和课题研究论文的撰写等三个方面做了系统的讲解。

    最后,张向东院长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大家扎根本职岗位,从工作实际出发,开展课题研究;二、希望大家通过调查研究不断总结经验,开展对学院发展有意义的课题研究。三、希望大家加强科研能力,提高学术水平,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培训,辅导员对新形势下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掌握了有关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以及基本方法,了辅导员队伍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的开展,为我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