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系积极筹备教室文化节
2014-11-13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提升教室文化品位,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文明礼貌、安全和谐的文化氛围和校园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建筑与艺术系于11月12日开展了教室文化节活动。
    活动布置初期,辅导员在班级召开了主题班会,向各班级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学生们积极响应,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了想象力与创造力,通过绘画、书法、贴纸装饰等多种表现方式,别具匠心的将教室布置的清雅、温馨而具有个性。在专业教室里,学生在墙上挂满了自己的作业和课程设计作品,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教室文化氛围,展现出了建筑与艺术系学生的专业特色和风采。
    建筑与艺术系专业教室数量和课程性质为教室管理带来了很大困难,开学以来,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建筑与艺术系教室管理制度逐步规范。此次教室文化节活动的开展,既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也是对系部教室治理成果的检验,更是对学生创造能力的展示。
    据悉,建筑与艺术系还会对教室的布置情况进行评比,对活动中优秀的教室进行鼓励和展示。教室文化节为创建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为学生提供了整洁的学习场所,推动了建筑与艺术系素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通讯员:杨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