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辅导员交流学生工作座谈会
2014-11-11
    为深入了解辅导员工作状态、学生思想动态和学生工作运行情况,近日,土木系在第三教学楼308召开了辅导员交流学生工作座谈会。会议由系分团委书记主持,全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不同专业的八位辅导员代表分别结合本专业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学生服务、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中分团委书记就辅导员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给予了一一解答和指导,他就学生工作的重点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会议要求辅导员每星期至少深入学生宿舍两次,了解学生住宿秩序;深入学生课堂三次,了解学生上课状态,稳扎稳打做好学生工作;通过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尽快组建学生组织,协助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强化学生管理、强化辅导员职责、做好学风建设、基础文明教育、学费清缴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此次会议的召开,给辅导员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要点,为土木系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通讯员: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