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学生助理团培训系列活动——办公软件技能培训
2014-11-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助理团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处学生助理团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11月6日,学生处在第一教学楼B306教室举办学生助理团培训系列活动——办公软件技能培训,学生助理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对Word、文本的输入及编辑、文件创建及保存、Excel、电子表格制作编辑、公式计算、数据统计及处理、页面设置及打印工作表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实际操作演示带领学生们现场练习有关技巧,使参训学生的Excel和Word操作技能有了较大的提升。学生助理纷纷表示,目前自身还缺少很多必备知识,在个人素质及工作能力上还有很大进步空间,他们将会在课下勤加练习,尽快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的使用技能,并很好地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此次办公软件技能培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助理的工作效率和能力,为学生助理团工作的顺利进行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冯香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