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举办团会经验交流会
2014-10-31
    为使大一学生干部更快更好的熟悉团务工作,独立成熟的举办优秀的团会,10月29日,环境系于第四教学楼415教室召开了团会经验交流会。系辅导员、分团委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2014级各班团支书对各班团会做了简单的总结,并表示将会吸取团会中的不足,日后加以改正。2013级团支书分别针对团会的前期准备、如何平衡学习和工作、团会的意义和怎样营造活跃的团会气氛讲述了自己的经验,并着重强调举办一个成功的团会,需要的是全体学生的参与与配合,新颖创意的游戏是带动现场气氛的关键。整场会议气氛轻松愉悦,真诚的交流、观点的碰撞让在场的各位班干部受益匪浅。
    环境系一直重视共青团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团会活动,通过此次会议,环境系学生干部在组织团务工作方面得到了稳步的提高,对未来开展团会相关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通讯员:郭靖;学生记者:李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