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开展学生干部工作交流培训活动
2014-10-30
    为不断完善学生组织的运行机制,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加快学习型学生组织建设,信息与控制工程系于10月28日开展了学生干部工作交流培训活动,全系2013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向全体学生干部详细解读了 “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做学生干部的意义”,通过宣传身边学生干部的优秀事迹,引导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树立正确价值观念,严格要求自己,端正任职动机。培训过程中,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他们总结了本月的额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出了创造性建议。与会学生干部针对“如何看待学习成绩和工作能力之间关系”这一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各自提出自己的看法,为今后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培训指出,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然后才是干部,根本的任务是学习,要求学生干部必须将学习放在首位,同时兼顾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希望学生干部们要积极带领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团结一致、共同进步。
    本次交流培训活动,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增长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责任心,为学生干部更好地服务同学起到了正向的引导作用。(通讯员:郎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