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寝室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14-10-28
    为加强寝室安全纪律管理,营造良好寝室氛围,近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在第四教学楼404教室开展寝室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环境系副主任、宿舍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宿舍管理科科长、宿舍管理科老师、全系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以话剧表演的形式生动的展示了一些日常寝室违规现象。其中“头发惹得祸”、“推销”、“天网恢恢”、“寝室安全靠大家”四个话剧分别以“违规用电”、“寝室推销”、“晚归”、“寝室违禁品及违反纪律”为主题,表演诙谐幽默,各具特色,让学生们在欢笑的同时了解到寝室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寝室安全意识。
    本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是环境系寝室文化节中的一项重要活动,为发扬寝室文化精神,营造优雅、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环境系也将以此为契机,对学生寝室进行严格要求和管理,引导学生争做当代文明大学生。
    活动最后,为寝室文化大赛获奖寝室颁发了荣誉证书。(通讯员:郭靖;学生记者:李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