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
2014-03-25

    3月24日,信息系在B206教室召开了全体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原系分团委书记主持,新任分团委书记和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进行了新老分团委书记工作交接,并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指出,信息系分团委学生会成立至今,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面对学校和系部建设发展的新形势,信息系分团委学生会要站在新的起点上,认真落实学校“一个目标、三大规划、九项工作”的发展思路,努力实现信息系的“成才梦、幸福梦、发展梦”。全系要继续加强分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提高战斗力,让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会议针对各部门工作职责,对校团委网站的信息更新、系分团委学生会网络宣传平台建立与维护、爱心基地建设、团员推优工作、学生干部培训、建立学生干部值班制度、完善例会流程等作了详细安排。
    本次会议再一次明确了信息系分团委学生会的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信息系分团委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再取佳绩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卞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