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系召开分团委工作会议
2014-03-13

    3月11日,建筑与艺术系分团委在第二教学楼2-2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上学期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作出总结,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作了安排。会议指出,学生干部应加强自觉能动性,提高思想觉悟,明确新学期的工作思路,紧扣中心工作,在平稳工作中创先争优,要继续拓展思路,做好系部书画大赛、摄影比赛、篮球赛等特色学生活动外,还要加强与社会、与其他高校学生社团的联系。会议要求学生干部要积极提升综合素质,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和配合协调能力,要正视自身的缺点与不足,在工作中要细致耐心,要注重阅读,加强对理论的学习和文学修养的提升。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建筑与艺术系分团委将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团队、树立形象,力求办好特色学生活动,推动建筑与艺术系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通讯员:杨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