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系召开新学期骨干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14-03-13

    3月10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骨干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主持,分团委学生会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去年分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本学期环境系根据学校提出的学生分类指导和加强日常管理的要求,新成立了三个学生组织: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这三个学生组织将定期有针对性地进行日常检查和开展活动,特别是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涵盖了科技、文艺、体育、摄影等9个兴趣小组,为学生分类指导做好基础。会议还制定了本学期例会制度,提出“少开会,开小会”的原则,要求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定期召开例会,有针对性的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积极性。会议公布了第一周寝室卫生检查情况,督促相关负责人及时跟踪,做好工作。
    本学期环境系继续将学生干部培养作为学生工作的重点内容,开展骨干学生干部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水平,为开展系部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张丽,学生记者:赵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