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分团委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2014-03-12

    为进一步加强全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和工作作风,3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分团委在A302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向与会学生干部成员传达了新学期全系学生工作要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坚决贯彻各项工作要求,对照本职工作职责,敢于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改进。会议指出了学生干部工作作风、信念和信仰的意义和三者之间的关系,对学生干部中存在的浮躁、浮夸的不良作风进行了批评。会议要求学生干部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以身作则,树立榜样,凡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勇于担当的精神投入到学生工作之中;要讲团结、顾大局、纪律严明,要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保证。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学生干部们的思想认识,有利于培养敬业、高效、务实、奉献的学生干部队伍,为全系学生管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钟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