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辅导员读书交流活动
2014-03-10

    3月7日,学生处组织全体辅导员开展本学期第二次读书交流活动,本次交流分为两组,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处人员都分享了读书心得体会。
    本次学习交流围绕寒假所读书籍《做最好的执行者》展开,该书从执行者怎样思考、怎样做事、怎样做人、怎样说话四个方面,以一个个朴实的案例,阐述着一个个成功的故事,各辅导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针对性的谈论了读书体会。辅导员谈到,在工作中要保持严谨的态度,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发挥主动性,积极的完成各项工作,吸收别人的优点,使自己得到成长。
    会议还就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的初赛的理论知识和博文公文写作进行了交流,要求辅导员对国家最新学生管理各项文件进行深入学习,了解文件内容,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学生处开展辅导员读书活动,是提升辅导员工作水平,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必然要求,通过活动希望全体辅导员充分认识自己身负的神圣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来读书,把读书心得应用进去,使学生管理工作做得更好。(通讯员:冯香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