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4-03-09
    3月6日,管理系在c208召开了新学期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会议,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积累了经验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会议总结了“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主题假期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使同学广泛地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参与社会生活,培养和锻炼了实际的工作能力,并且在活动中发现不足,促进及时改进和提高,使同学们能够从中更新知识结构,获取新的知识信息,以适应社会的需要。本学期,分团委学生会将继续举办寝室文化节和“Yes I Do”——才艺技能展示等传统活动,定期举行主题团会、学生干部培训等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同学一个充分认识自己、发挥自己、表现自己、塑造自己的平台,引导同学向着高雅、科学、文明、和谐的方向发展,展示青春气息与蓬勃朝气。(通讯员:王新阳,学生记者: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