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动员会
2014-03-04
    为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新学期第一天机械系全体辅导员针对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分别召开新学期动员会。
    在针对大一学生的动员会上,辅导员要求大一学生在新学期应继续坚持早操和晚自习,并按时上课,以便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规律,更好和更快的适应学校生活。会议强调学生应自觉保持教室和寝室的卫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的氛围。在针对大二和大三学生的动员会上,辅导员指出,作为高年级学生,在新学期应该有新的目标,要求大二、大三学生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早作复习,希望学生们在注意人身安全的基础上,更多的参与学校活动和社会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里,要不断学习,并努力完善自己,不辜负老师们的殷殷期望。
    通过动员会,机械系各年级学生明确了新学期的学习目标,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城建学子实现“成才梦”起到了积极影响。(通讯员:刘佳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