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4-03-02
    3月1日上午,管理系在C225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助理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做好学生返校相关工作,掌握学生返校情况;严查学生开学初的课堂纪律,确保学生准时上课。针对补考即将开始,要做好补考学生考风考纪相关教育工作,确保学生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加考试。会议要求各班要继续做好教室卫生管理工作,保证教室干净明亮,为新学期教师和学生的课程的开展做好保障。会上还对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所有参赛人员认真筹备本月6号的辅导员技能大赛初赛,包括基础知识、博文写作、公文写作的相关内容,力争获得好成绩。会议对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管理系实际,各辅导员要严格恪守工作纪律,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理论水平,继续提升包括博文写作,辅导员论文等专业技能,推动全系的学生工作开展。
    会上,还对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毕业生实习、系部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通讯员:周红红,王新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