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系召开学生工作年终总结会议
2014-01-04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学生工作成效,1月2日下午,环境系在学生工作部年终总结会议的基础上召开环境系学生工作年终总结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环境系本学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成绩,对网络思政教育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总结,提出了要积极在辽宁大学生在线联盟的联盟博客上开展此项工作,鼓励辅导员重视和开展思政课题的申报和研究工作。会议还就寒假前的收尾工作和假期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加强对学生考风考纪教育和安全教育,引导、教育学生树立安全意识,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和安全承诺书。会议还对假期辅导员读书活动做了动员和要求。会议提出了新一年度学生工作的思路,对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就学风建设、分流培养工作等作了部署。会议要求学生工作要紧紧围绕学风建设开展,加强对学生的学业指导,进一步完善学生工作管理服务体系,加强学生干部的培养和考核,激励学生自我发展,不断强化教育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使环境系学生工作走一条内涵发展的道路。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环境系辅导员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高管理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为环境系下一学年学生整体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