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召开辅导员日常工作会议
2013-11-11

    11月5日,管理系召开辅导员日常工作会议,布置近期学生工作内容。会议由系主任助理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对学生提出制度化管理要求,紧抓课堂违纪行为,严查寝室卫生,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完成正常的课业学习,遵守校规校纪;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积极落实好2013级学生的班委选举工作。选出优秀的学生干部,积极投身到学生工作中,在学生中起到带头作用,成为学生进步的标杆、榜样;做好2014届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在完成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摸底调查工作的同时,按照系内制定的就业方案稳步进行。会议还要求各个年级学生积极配合学校保卫处做好消防演习活动,做好2013级新生图像采集等学校日常工作。
    本次辅导员日常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辅导员各项工作内容,加深了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的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管理奠定了基础。(通讯员:周红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