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班级委员会民主选举拉开帷幕
2013-11-08

    为更好的促进管理系新生班级建设,11月5日,随着管理系2013级会计学专业班级委员会民主选举会的举行拉开帷幕,标志着2013级学生班委选举。
    为使学生们能够更好的明确自己在班级中的权利与义务,管理系本次竞选打破了以往单调的演讲竞选模式,新增了辅导员提问、助理辅导员提问和班级同学对竞选者提问的环节。会上同学们都积极的发问,说出了自己心中对班级建设的想法与疑问。针对如何提升班级凝聚力、建立良好的学习风气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竞选学生在竞选中还进行了极具个性的才艺展示,让选举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班委会是班集体的领导核心和支柱,一个健全的、号召力强的、凝聚力强的的班委会,是形成优秀班集体的关键。班委会也为学生提供了锻炼的舞台,让学生在班级管理工作中体验成功,增强自信心。
    据悉,本次班级委员会选举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班级同学投票、辅导员审核后公开选举结果。(通信员:吕向楠,王新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