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系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13-11-08

    11月6日,建筑与艺术系召开学生工作阶段性总结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主持,分团委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从日常管理、班级建设、学生干部建设、毕业班情况等方面总结了近期工作情况。会议听取了辅导员对新生信息的掌握情况、班级干部的选拔,早操、早课、晚自习的出勤情况。会议指出要相继加强学生的纪律教育,要深入课堂持续料及学生动态。在班级建设方面,会议要求要以评奖评优工作为契机,加强学生的班风、学风建设,做好寝室卫生、专业教室卫生的清扫和监督。全体辅导员要群策群力,尽快出台学生干部管理、考评细则,继续加强学生干部的培训,提高学生干部思想水平与工作能力。会议听取了毕业班学生的考研、就业意向信息,要求辅导员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学生具体情况进行就业指导,对考研学生要做好后勤保障与学业指导工作。会议强调下一阶段在做好常规工作同时召开安全教育班会,确保学生注意人身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通讯员:杨文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