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召开首次例会
2013-10-31

    为规范团委学生会规章制度,严明团委学生会纪律要求,10月28日,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在礼堂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团委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以PPT形式向参会人员介绍各部门的职能,使新加入团委学生会的成员对自己部门的职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尽快融入到新的集体环境中起到了积极作用。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和主席团成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们对新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工作希望。团委书记根据自身工作经验,对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的发展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全体学生干部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清晰做出规划,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发挥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使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对未来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为今后学生干部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讯员:谢晨岚,学生记者:景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