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召开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3-10-29

    10月24日,交通与机械工程系的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在教学楼A302教室召开。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和全体2013级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六位学习成绩优异的大二学生代表,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大学学习、工作与生活的特点。以自己大一时的亲身经历,与2013级学生们分享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和学习心得,并耐心解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交流会气氛融洽而热烈,各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博得了新生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交流会,还邀请到2009级机械系毕业生,已走入职场的他们详细介绍了职业选择及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内容,对四年后将走向社会的新生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会上辅导员对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做了总结。本次会议为2013级学生与学长学姐构建了交流的平台,帮助新生解决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方面的困惑,增强了新生学习的信心和动力。(机械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