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2013级“新生活,新希望”师生座谈会
2013-10-21

为进一步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解决2013级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10月17日,环境系召开了“新生活,新希望”师生座谈会,系副主任、辅导员、新生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号召与会学生积极发言、主动交流。会上,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围绕如何适应大学生活、专业学习安排、近期课堂体验、早操问题等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不少学生都在发言中表示,对当前所学专业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够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的前景和考取研究生的规划,并对如何安排四年大学生活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会辅导员边听边记,并有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解惑答疑。会后与会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座谈解决了自己的困惑,明确了今后学习工作的目标,为将来更好的学习奠定了基础。

    本次座谈会,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还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信任,为今后开展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通讯员:张丽,学生记者:赵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