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召开毕业生主题班会
2013-06-05

    6月1日,管理系2013届毕业生各专业召开了 “如果大学可以重来”毕业班主题班会。毕业季来临,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参加大学里的最后一次班会,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抒发同窗深情,为毕业季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回忆。
    此次主题班会上,以“如果大学可以重来”为线索向学生们播放了“大学里的遗憾”、“大学最快乐的事”等视频资料,让学生们回顾珍贵时光,总结大学生活。学生们有感而发,在记事本上写下了自己在大学里的遗憾与欢乐,其中饱含着对学校的依依不舍、对老师的深厚感情。之后,每位学生走上讲台,或重新进行自我介绍,或回顾四年同窗友谊的点滴,或抒发即将离开校园的感慨……
    作为管理系2013届毕业生毕业季感恩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最后一次班会”的形式组织学生回顾了大学生活,总结四年的学习工作经验,为下一阶段走向社会,提升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在交流中学生们的真情实感让与会人员都很动容,为大学美好生活画上了情深意重的一笔。(管理系:王新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