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举行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3-05-30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梯队建设、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与工作能力,提升学生组织的战斗力,5月29日,管理系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在D212教室举行,会议由分团委书记主持,管理系主任助理、全体辅导员和全系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系主任助理以《锻炼、思考、成长》为题,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讲解。他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不断提升“奉献、积极、合作、宽容”四种精神;应该懂得把握“创新、细节、规范、沟通”四个关键。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应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带动优良学风、系风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统一了全系学生干部的思想,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今后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具有积极意义。(通讯员:张延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