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加强学生教室行为规范”主题班会
2013-05-29

    为进一步提高环境系学生的文明素养,规范学生日常行为,深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养成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环境系良好的学风形成,按照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近日,环境系在全系范围内召开“加强学生教室行为规范”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根据学校规定,加强教育引导,结合实例向学生讲解《学生教室行为规范》、《学校处理办法》两方面要求,向学生介绍相关管理条例及管理措施。此次班会主题鲜明,学生积极参与,各班学生纷纷签署《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加强学生教室行为规范承诺书》。会后学生们郑重承诺一定严格遵守其规定及注意事项,并将《规范》张贴到了每个寝室。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为环境系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奠定了基础,环境系也将以此为契机,对学生教室行为进行严格要求和管理,引导学生争做当代文明大学生。(通讯员:张丽,学生记者:李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