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举办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3-05-2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土木工程系于5月23日在D310举办了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会。系分团委书记、学生助理以及各专业、年级的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从事教学基础事物的系教学秘书主持。
    会议主要从如何理解担任学习委员的意义、学习委员应具备的素质和学校对学生干部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会议提出,学习委员是教师和学生之间交流沟通的重要桥梁,学习委员应及时地向教师反映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也要及时向学生传达教师对学生的要求。学习委员要具备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还要培养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执行力,这样才能更好的完成学习委员所承担的工作。会上,参培干部还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疑问与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激励了学习委员的工作热情,提高了他们的责任心与使命感,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在发扬学习委员在学习上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班学生一起努力,创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谢晨岚,学生记者:宋思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