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系学风建设主题团会圆满结束
2013-05-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近日,环境系针对2012级学生开展了“学习并快乐着”主题团会。
    经过各团支部的精心准备,团会活动于5月展开。团会上,各团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大学生活,从目标、态度、习惯等方面对学风进行了研讨与总结,在团会中还穿插了才艺表演和视频播放,带领学生回顾学校生活。团会中还增加了为雅安祈福的活动,表达学生对灾区人民的关切和祝福。
    团会结束后,相关人员通过现场秩序、学生参与度、团会内容安排等进行了评分,给水排水2012级2班荣获本次主题团会的第一名。
    此次团会活动作为环境系学风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团会筹备、开展进而展现学生的应变能力与创新能力,增进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良好的学风建设奠定基础。环境系也将以学风建设为契机,以培养应用型、高素质、多样化人才为目标,争当学校学风建设的“排头兵”。(通讯员:吕品超;学生记者:李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