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2013-05-07

    5月6日上午,信息系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信息系学生副主任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4月份,信息系全系上下在学院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延续了稳扎稳打,扎实前进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开展工作。全月学生活动丰富多彩,系分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参观了雷锋纪念馆、组织参加了学院 “移动杯”男子篮球赛并获得冠军、系分团委举办学风建设条幅签字活动等。信息系4月份共召开5次专题会议讨论和制定师德师风学风建设有关工作,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一次,对如何实现“信息梦”进行了深入讨论。此外还积极完成师德师风建设征文活动、完成清明节返校情况统计和五一劳动节假期及社会实践周的安排工作。会议还对5月份工作进行了部署:召开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做好夏季学习、生活安排;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好辅导员技能大赛筹备工作;完成辅导员考核工作;开展系部文体活动;继续做好寝室和教室分担区的卫生清扫工作;继续深化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工作等。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信息系学生工作人员查找出了以往工作的不足,也明确了本月的工作目标,为本月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卞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