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召开“迎接新挑战、勇攀新高峰”学生工作动员会议
2012-10-25

    10月24日上午,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在系学工办召开了“迎接新挑战、勇攀新高峰”学生工作动员会议,会议由系学生副主任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随着气温持续不断下滑,北方大部分地区已进入冬季,学生工作也随着发生变化和调整。信息系针对冬季学生工作的具体特点召开专题会议,就学生冬季课堂日常管理工作、冬季扫雪工作、冬季征兵工作和冬季寝室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会议指出,冬季昼短夜长、气温寒冷,学生在早操、早课晚自习等方面要克服寒冷,保质保量完成出操和出勤。学生工作者要加强冬季日常工作管理,通过班会等形式对学生进行教育;要继续发扬冬季扫雪急先锋的光荣传统,做到三个第一,即第一时间组织人员领取工具、第一时间到达指定分担区、第一时间除雪完毕;全体辅导员要继续加强冬季征兵宣传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为确保学院顺利完成本次征兵任务提供有力保障;辅导员从即日起要深入寝室,大力宣传和检查寝室冬季用电、供暖和防火情况,确定供暖应急预案,防止一切突发情况发生、造成各类损失。
    通过本次会议,具体明确了近期学生工作任务和目标,为信息系更好的开展冬季学生工作创造良好开端。(通讯员:卞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