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开展2012级新生班级干部选拔工作
2012-10-17

    近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2012级新生班级干部选拔工作正式启动,经过近两个月的考核和了解,各辅导员对新生的基本情况已经掌握的比较全面,为班级干部的评选提供了有力保障。
    班级干部是学生干部的骨干力量,是教师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选拔、培养优秀的班级干部已成为信息系本次新生班级干部评选工作的重要课题。经过会议研究决定,本次2012级班级干部选拔工作采取竞选学生演讲、才艺展示,班级学生进行投票的方式,通过学生的才华展示让班级人员对其进一步了解,最终选出班级的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职务。对于评选结果,将在全系进行1周的公示。本次选拔班级干部的任期为1年,工作满1年后由班级学生投票评议是否继续留任,针对不能继续留任的干部予以重新选拔。据悉,为配合学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顺利开展,信息系各年级心理委员评选工作也随着本次班级干部评选工作一同进行。
    信息系本着做好干部队伍建设的理念,以此次选拔为契机,扎实做好学生干部锻炼培养工作,打造一支作风硬朗、执行有力、团结友爱、互相协作的学生干部队伍,为信息系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卞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