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12-10-16

    为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加强学生队伍建设与管理,进一步强化学生工作内容,明确学生工作重点,交通与机械工程系于10月15日召开了学生工作会议,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由机械系副主任主持,全体辅导员和分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学生心理健康辅导、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研究,对改版后的《学生手册》的内容进行了学习。会议要求辅导员要认真学习教学相关文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积极推进学生工作。各辅导员要相互配合,为育人工作提供保障,为交通与机械工程系的人才培养奠定良好的基础。会议指出要以切实提高学生各项综合素质为目标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培养工作,为形成富有特色的系部学生工作管理模式而不断努力。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近期学生工作的目标和重点,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强化系部办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钟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