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召开学生工作表彰会
2012-09-19

    9月18日,信息与控制工程系召开2011-2012学年度下学期学生工作表彰会,会议由系学生副主任主持。
    会议就信息系去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体学生工作者的努力给予肯定。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信息系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深入贯彻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相关要求,立足系部建设实际,在大学生成长导航、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党支部建设、毕业生工作、分团委建设、完善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会议希望各位学生工作者再接再厉,扎实开展各项活动,不断促进信息系建设和发展。会议还对2011-2012学年度信息系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就业基地建设先进个人、成长导航优秀工作者、党务工作先进个人、辅导员手册优秀作品奖等荣誉进行了表彰。
    会后信息系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提高系级办学水平,深入思考,积极探索,使信息系的学生工作再迈上新台阶。(通讯员:卞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