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结束
2012-09-19

    为充实学生干部队伍,继续发挥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特别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在学院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全院各学生组织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立足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实际,旨在优化学生干部结构,完善学生干部选拔制度,从全院学生中选拔一批“综合素质高,服务奉献精神强”的学生充实到学生干部队伍当中来,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的成果。在此次学生干部换届选聘过程中,团委、院学生会、广播电台、社团联合会专门成立了学生干部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动员会,鼓励广大学生参与学生干部竞聘。在学生干部竞聘活动中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生自主申报、资格审查、竞聘考核、民主评议、公示及任命等过程,选拔出了一批品学兼优、德才兼备,具有较高组织能力的优秀学生干部。据统计各个组织总计有近百余名学生参加竞选。
    学院学生组织将会继续落实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相关要求,严格执行学生干部考核条例,定期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和测评,秉承“业精弘德、学勤出新”校训,发扬学生干部优良传统,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向上,创造良好的校园生活。(通讯员:冯香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