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召开大学生成长导航座谈会
2011-11-10

    11月10日,交通与机械工程系在A316召开了大学生成长导航座谈会,全系辅导员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规划、生活经验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系副主任强调大学生成长导航不仅是一个阶段性的活动,更是一项具有长期规划、长期目标、需要常抓不懈的系统工程。活动先在部分年级试行,最终将推广到每一个大学生,它覆盖了大学生在整个大学期间的各个环节,通过坚持正确的导向,以完善的体系和良性机制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辅导员通过与学生代表座谈,了解学生对大学生成长导航计划的认识程度,为实施开展计划奠定基础。
    通过座谈会的召开,为机械系大学生导航计划的实行创造了良好的环境,让学生深入了解计划内容,明确计划的重要性,进一步整合深化教学主渠道外有助于学生提高综合素质的各种活动和工程项目,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完善智能结构,促进全面成长发挥了积极作用。(通讯员:钟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