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部署工作会议
2011-05-16

    为落实学院中期教学工作会议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建筑与艺术系教学和管理工作,5月11日下午,建筑与艺术系全体教工在实验楼208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由建筑与艺术系主任鲍继峰主持。
    会上鲍主任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期中教学检查进行了工作动员,要求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随后教学副主任就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建筑与艺术系将成立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小组,通过召开学生座谈会、教师座谈会等形式加强对教学环节的情况了解;根据学院教学常规工作要求,对教师教案、作业、上课情况等进行检查,进一步完善教学与管理工作。会议还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教师管理制度,深入到教师、学生中了解情况,多多听取教师与学生的建议,为做好教学管理工作积累第一手材料。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明确了工作任务,进一步调动了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为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通讯员:温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