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召开土木工程专业教育讲座
2014-10-16

    为使2014级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所学专业, 10月14日,土木工程系在第一教学楼礼堂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教育讲座。会议由系主任赵成文教授主持,2014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围绕如何学习土木工程文化课、专业课和未来发展方向展开。赵成文教授结合自身经验,详细的讲解了如何更好地学习土木工程文化课和专业课,并对学生们所产生的困惑进行了具体分析与解答,未来发展方向的阐述使学生们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初步的了解。讲座上要求学生们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专业课知识,尽早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
     此次教育讲座使土木工程系2014级学生对所学的专业有了全方面的了解,调动了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们对于课程学习的自信心,为同学们日后更好地进行课程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范闵琀,学生记者:于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