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召开专业建设规划论证会
2014-09-17
    9月15日,管理系在C224召开2014-2019年专业建设规划论证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刘阳主持,系主任毕岩教授、特聘教师和全系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会上,工程管理专业、会计学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和相关教师汇报了各专业的五年建设规划,汇报主要围绕行业与专业发展情况、专业发展现状、专业发展目标与途径等方面展开。会上指出,专业规划要在认真理解《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和学校总体目标定位的基础上制定,人才培养要与职业标准对接,要依托校企合作,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工程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定位要面向建造师和造价师职业资格考试,培养相应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要加强模拟仿真实训室的建设;要加强现有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以满足实际教学需求。
    管理系将在本次论证会基础上,进一步做好专业建设规划的探讨与调整,使系专业建设工作更科学、合理、规范,为创建特色专业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刘阳)